close

其實我每天都會上來關切一下我的部落格

畢竟這是我的家

因為都沒什麼更新

被小草兒念了一下

的確啦

要好好經營自已的部落格

 

會上來發表文章

其實也是剛才溜去朋友家玩了一下

發現他竟然說他失戀了

我真的很驚嚇

因為本來也是好好的呀  (嗚  跟我一樣)

中間的過程還沒問

但是我想他一定也很難受

 

我周圍的朋友都情場失意

但是我們卻都用情很深

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女生總是被一段感情牽絆住

就一直無法前進

也是渴望新的戀情

卻被之前的感情卡住

擔心  受怕  善妒 猜忌 不安 懷疑

而男生隨便找個朋友出來吃喝玩樂 喝酒聊天

過幾天又可以再抱一個女生來作伴

像是水過無痕般

但是女生卻一直在拚命的療傷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要療情傷最好的方法就是

用新的感情來治傷

我試過了

但是我為這個提議劃了一個 X

因為這種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以為自已有感覺

只是曇花一現

馬上就發現不喜歡了

最後弄得很難收尾

又傷害對方

結果自已也沒比較快樂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忘記這個人

真的是我們的痛

真的是 女人當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