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開始討厭起一些事情了

壓根的不喜歡

 

我不喜歡   海角七號的一切 ( 紅太久了,而且是和你一起看的最後一部電影,雖然蠻好笑的)

我不喜歡    吳克群            (誰叫你長的和他像,雖然他的歌都還蠻好聽的)

我不喜歡  GUXI 白色的      (因為他就是你目前的座騎,雖然我自已騎紅色的)

 

我極力想要周遭不要再出現任何讓我會聯想起的人、事、物

 

可能我就是恨烏及烏吧

 

畢竟我也是肉作的,不是鐵打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