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滿月

和同事跑去拜拜

求工作順利也祈求愛情

可是我抽到不好的籤

無言 就是工作不順利可能要換工作 也不會有異性緣啦

 

 

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因為這麼上班下來

我覺得我還是走在搞笑的邊緣

常常犯錯厚

例如常常客服的時候一直出錯

一、打信用卡後面的免付費專線,24小時後會有人幫你服務  (是要不要等那麼久?!)

二、明明就姓林,每次都叫錯名字 (超級糗的,每次都叫姓陳的)

三、而且最受不了人家挑釁我,每次都會忍不住和他對嗆起來

雖然大家都對我很好 也處處幫忙我照顧我

 

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聽著我的i pod 一邊想我的未來

我下定決心了

我拚了

既然沒有愛情  好歹事業也要有成就

我決定痛定思痛

12月開始

本人要脫胎換骨

對工作更認真

至少不要兩手空空的回去

 

當初為什麼會踏進金融業

就是因為喜歡呀

喜歡就是要去投入

現在的我就像一條死魚一樣

我聽著組長放給我和客人對話的call

我覺得我的聲音好難聽哦

像死人一樣 有氣無力的

整個像辦葬事的

 

今天還遇到一個不懂裝懂的人

超機的  氣到我整個跟他對嗆起來

還講輸我

覺得遇到好多從來沒遇過的人

我覺得被掛電話那都不是什麼問題

要講討厭的事還真講不完

 

雖然ho 冰 u  都覺得我不適合

但是我沒去試怎麼知道

我要挑戰自已的極限

再不行的話 我就去應徵補習班老師

片那些清純的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