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244.JPG 

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因為我自從進了富邦以後 每個星期五都會參加 城中團契

在裡面也學到很多東西 大家會分享不同的事情 也會請牧師來授課哦

每次一起唱詩歌的時候 總是很高興 好像釋放了什麼似的

雖然我並沒有很虔誠  不過倒是一心很想受洗

上星期五城中團契才辦過聖誕聚餐

今天在敦南又辦一場

星期三我們直效又要辦交換禮物

星期四真正的聖誕節反而要加班到九點 真不爽

雖然沒人陪我過 但是至少不要加班嘛

今天的聖誕晚會是六點半開始

因為我有報名要唱詩歌 其實要早一點到

可是我很膽小 就還是準時下班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 結果還是晚到  還把雨傘弄丟

奔進去B2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開始了

我只好找同事 才知道已經表演完了 好可惜哦

每一首我都會唱捏

這次有貼心準備餐盒 超豐富 可是我都不喜歡吃

像我那麼挑食的人 為什麼還是會吃胖呀

DSCN6237.JPG

內容物  綠茶一瓶  杯子蛋糕  蛋塔(超甜)   抹茶蛋糕  火腿三明治  滷海帶雞翅(惡)

 

最好看的是小王子的印記

大家演得很好 而且我很喜歡裡面的一首歌 "不改變的愛"

小王子的印記是一部很有名的音樂劇

 

「魚」印記的由來與意義: 西元一世紀的時候 基督徒遭受到羅馬帝國的迫害 所有的聚會都要「暗暗的」進行

以躲避政府的捉拿 信徒間為了相互辨認身份 確認聚會的地點 就發展出用「魚」記號來做標誌

為什麼選用「魚」呢? 因為在希臘文中 以魚的寫法五個字母為開頭 恰巧可形成另外五個字

耶穌 上帝的 兒子 救主 整句話串聯起來就表示了基督徒的信仰

耶穌基督 上帝的兒子 是救主 不僅如此 拉丁文稱「跟隨基督的人」為Pisceculi

這個字的字根就是 "fish" 也就是「魚」

「魚」也常常出現在聖經中喔

像是耶穌呼招門徒時 說出了「來跟從我 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而小王子的印記故事內容

在一個美麗的國家裡,百姓和仁慈、智慧的國王快樂迎接小王子的誕生。
小王子身上的王室印記,發出尊貴的光輝,也引來賊臣邪惡的計畫。
「只要引誘他犯罪,印記就會消失,他就永遠不能繼承王位了!」

於是,賊臣趁機將新生的小王子偷偷抱走。在撫養的過程中,

他們讓小王子受盡委屈和折磨。鼓勵小王子學習各樣的壞事。

小王子想:「為什麼做這樣的事會讓我這麼難過?」小王子完全沒有發現,自己身上的特殊印記已經慢慢消失了!

十三年過去了,國王天天盼著王子的歸來,也派王宮的使者四處打聽王子的下落。有一天……

「就算你是王子,像你現在這個樣子,國王也不會要你的。」賊臣滿臉獰笑的說。

賊臣設計小王子搶劫國王,按律法必須處死,這時賊臣才說出小王子的身分。

要除去小王子的死刑,只有一個辦法,國王願意為他流血犧牲。

為了讓小王子的印記再度發出光輝,國王用自己的血滴在印記上。

因為國王犧牲的愛,小王子終於恢復尊貴的身分。

 

很好看喔 而且歌也超好聽的

不過我找不到原版的 只有在相機錄下來而已

 

=============================================

不改變的愛

--------------

抬頭看著寂靜漆黑的天空   靜靜等待黎明的到來

期待有人愛我像陽光燦爛   照亮我心中一切的黑暗

抬頭看著星光燦爛的天空 相信黎明一定會來到

所有悲傷困苦願為你承擔 要給你一個全新的未來

是不改變的愛 (你是我所愛)

將我的心打開 (永遠不會改變)

完全的接納要將一切鎖鍊都解開

是不改變的愛 讓我看見生命的光彩

因為你的愛帶我回來 (因為真的愛等你回來)

===========================================

 

詩歌的歌詞都很光明

大部份都是喜樂

旋律簡單 聽過一次就會唱了

所以很容易朗朗上口

 

對了啦 我沒有在傳教哦

不過如果有人願意陪我一起參加

我也是很高興的啦

因為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受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