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是聖誕節 也是星期四

本來應該要留下來加班到9點的我們

提前讓我們六點就下班了

因為太突然 讓原本抱著要加班的心情的我

整個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打給朋友相約喝茶聊天

上次不是介紹過小窩餐廳嗎

其實那一次我是要去綠蓋茶的

可是我忘記在誠品哪裡  死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但是這次我知道在哪裡了 就在西門誠品店的二樓

特別叮嚀某人不能遲到

在等他的時候 竟然就在roots 買了一件外套

後來他果然沒遲到

所以這次就直奔綠蓋茶貳館

我當然就是點他的招牌"綠蓋茶"呀

朋友一直跟我說多好喝  喝了多幸福

後來我一看到menu 原來我早就喝過了

有一次和小草和小草朋友 大老遠從西門町跑到桃園

就是喝這個奶酪綠茶

P25-12-08_19.26.jpg

上面有奶酪 下面是綠茶 他不會給吸管和湯匙 因為要一起喝進去才會好喝哦 一杯60大洋

 

然後我肚子餓 所以點了養生鍋 120大洋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走一下養生風好了

 

P25-12-08_19.27.jpg

 旁邊有一碗白飯和沾醬及一小盤小菜和一顆蛋

 

對岸的朋友這次不餓 點了薯條和 草莓什麼鬼的飲料 我喝一小口覺得很甜

P25-12-08_19.28.jpg

 

後來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跑去逛街

整個就是大失血

我買了戒指*2、項鍊、手鍊

後來看到專櫃小姐桌上有一台NDSL

因為我也是收藏者 就跟他聊起來了

我們整個大聊NDSL 的遊戲

原來她也玩過超執刀 真的很難捏

不過可惜他不是動物之森的玩家

不然我們可以交換玩的心得

就這樣又一路逛出去了

我們又在一家店裡面停留

沒想到這一停留也就算了

竟然在店裡玩起來了

玩得太開了

店員還直接叫我們從二樓出去比較快

而且要稱讚的是 店裡放著我最喜歡的EAT YOU UP和womanizer 這兩首歌

讚讚讚

所以我們又再買了外套

我已經買了兩件外套了

第一件1613和第二件2680再加上飾品1200  整個大失血呀

再加上我因為I POD的耳機線有點怪 前天又跑去買了一個耳機2900

天呀 我這個月的薪水整個就去三分之一了吧

怎麼都沒人來管管我的錢呀

於是我就和她緊急撤退

不看不聽不逛

結果她又要幫弟弟買耳環又再破財一次

我們兩個下次真的不能一起逛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