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就對基督教很有興趣

不過因為我也找不到方法

其實也是懶得找啦

自從進了富邦以後

某一天同事問我要不要參加團契

我就說好呀

於是我每個星期五的中午都去參加團契

覺得很新奇

其實就是大家唱詩歌 之前也有提過

旋律很簡單 大概就是聽一次就會唱的那種

也很輕快哦

都會請牧師來授課 有時候是分享 不一定啦

反正就是邊吃飯邊聽他講

後來在一個意外的情況下

我就說我想受洗

於是剛好在28日教會有一個受洗禮

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

開始了我的簡訊不歸路

天呀 一直瘋狂傳簡訊說受洗要幹嘛幹嘛 祝福的話之類的

因為受洗是下午2點 不過牧師和我約11點要到 因為那天有禮拜

可是他們真的很勤勞 星期天好不容易可以睡久一點

也是一大早就在打電話叮嚀和傳簡訊的

我的手機一早就一直咩咩叫

鬧鐘叫醒我以後

我就騎車出門了

因為受洗是真的要浸到水裡 所以裡面要穿輕便的衣服

到了東區以後 因為牧師跟我說中興醫院後面

所以我就騎到加州後面停車

看著地圖 我找來找去實在找不到

奇怪 我東區也不會說不熟

起碼我高中都在東區打工 今年也都在東區鬼混呀

後來我走到頂好名店城 真的走得很煩

所以我就打電話到教會

接電話的人真的很不會報路

報了半天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加上天氣 我整個有點火起來 是會不會報啦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找到了

根本就在頂好名店城對面而已

起碼跟我講了五分鐘的路

到了教會以後 大家都笑容滿溢的

而且一開始就是唱詩歌 

說真的 教會還有live band 哩

還到處都有螢幕提詞 真的很高級厚

而且還愈來愈多人

我看大概有一百多人左右吧

受洗的過程 真的要寫很長耶

我可不可以先寫到這邊就好

我盡快會補上過程啦

DSCN6604.JPG 

以後真的不要把相機交給別人代拍 每張都給我拍的模模糊糊的 失焦的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