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真的蠻冷的

而且我們家的北鼻就離我而去了

是還不到拋妻棄子的地步啦

就像小俐同學說的 "丟下美嬌娘離開台北"

因為他也遭到這個困境

 

那我新年第一天是怎麼過的呀

就是到我之前說要去的"陶一軒" 吃飯

還沒中午,飛飛同事就打電話來催了

我就說因為很冷我要開車去

沒想到還真有人相信

到了以後才發現,才三隻貓吃而已

你們不用往下拉,因為我完全沒拍照

他是單點吃到飽的,最有名的是什麼

是本人不能吃的蝦子

可是真的很新鮮耶

來的時候是活跳跳的

而且因為太活了

我放著,他就自已跳到鍋子裡面去煮

不然就是你抓他的時候,他跳來跳去整個嚇到本人我

還有我第一次吃到曼波魚,怎麼那麼Q 呀 好像蒟弱哦

其他就是火鍋料和肉類

因為我真的是太挑食了啦

幾乎都沒吃什麼東西

吃完了以後

飛飛就提議要去 COSTCO

因為我沒帶卡,就先回我家拿卡再一起去

然後我們就直奔好市多了

因為北鼻之前有提到他想買平底鍋

我就順便幫他看了一下

為什麼平底鍋那麼貴呀

嚇死我了 所以我也沒買

後來就亂買一點東西 

然後飛飛帶我去花市

買我很喜歡的貓柳送我

過年很多人家都會擺這個厚

我從小就很喜歡

因為一球一球毛毛的 很可愛

然後我還買了一大束桃花

我不是要招桃花哦,是因為他開花了以後 都是粉紅色小花 非常的可愛哦

而且很便宜

本來想買桔梗的 可是過年好像沒人在賣耶

還有看到花市有人在賣草莓盆栽   超酷的

花市真的要走完一圈看完再買

我就是太早買了,後來是哭著回家的

因為看到別人買的比我漂亮很多

後來就先回家準備了沐浴用品

因為他們一直在說

今天很冷

晚上要去北投洗溫泉

一直到了九點多

飛飛同事開車來

我們就去紗帽谷洗溫泉

然後又吃吃喝喝過了一天

因為後來洗完很舒服

在車上

同事就說

下次帶你們家北鼻出來一起洗

連我同事都這麼叫了

我整個有驚嚇到

到底還有誰沒這麼叫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