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發表兩篇日記

在年初的時候,因為在家無聊,和妹妹去樂華夜市買了兩隻兔子回來養

他的是垂耳兔"澎澎" 我的是一般兔"阿灰"

 

今天晚上吃完飯,回樓上想和他玩,沒想到

竟然呈現跟平常不一樣的姿勢躺著,我著實嚇了一跳

看一下他的肚子沒有起伏的跡象,而且我摸了他,硬硬的

天呀,你就離我而去了

可是我們今天下午不是玩得好好的嗎

我也照平常餵你捏

怎麼說走就走

而且鼻子上冒泡泡,我真的很不懂

雖然很難過,嘴上一直說對不起,但是還是幫他辦後事

我將他埋在綜合體育場的草地中,也帶了一桶你最愛吃的飼料,撒在你四周

希望你在天堂吃得飽過得好

為什麼你的壽命那麼短,相處還不到一年的光陰,就緣份盡了

媽媽怕我難過,還把樓下的小喵咪抱上來陪我

小喵咪應該會得憂鬱症吧,因為我對他來說是惡魔

阿灰你說走就走,可是我才剛幫你買完好吃的飼料,也買了一大包木屑給你舖床

正打算幫你換一個大籠子,好方便你跑來跑去

才帶你去公園玩兩次而已,好多事情都還迷做完捏

真的很抱歉,我都沒有讓你活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