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無意間看電視新聞的時候

發現了莫文蔚推出自創品牌的香水

我就整個非常的想要買

從以前只有送別人香水

或者別人送我香水

但是我是不用香水的人

頂多擦很香的身體乳液而已

如果出去玩全身都有煙味

會拿來噴衣服或者是把香水當成室內芳香劑噴一噴房間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他的吊飾捏

他的名字就是Mok 嘛

大家就知道我的帳號為什麼老是mok 了吧

昨天就入手了新香水給大家看吧

DSCN6120.JPG 

旁邊有附試管小香水  因為覺得自已不會常用所以買50ml的而已  背景是本人的棉被及床上舖的毛毯  夢幻吧

 

DSCN6122.JPG

 

打開盒子後 香水的瓶身 很像網襪的格式厚 香水本身帶一點淡粉紅

 

DSCN6125.JPG

 

香水本身附的這個吊飾才是我想買的主因 看起來很像貓

其實你仔細看會是莫文蔚的英文名字 很佩服設計的人的巧思 MOK 剛好組成這個圖案

希望未來會常常用到  有常在用的教一下怎麼香水的使用方法吧

 

123.bmp

香調
一抹柑橘,蜜桃,茉莉,金銀花和雪松的氣息,KAREN MOK 香水作為一款完美而神秘的日間香水,將激發出你體內的能量,使你的全身都煥發出自信的光芒。

 

前調:由活潑的深紅色水果複合香調開篇,散發出性感的女性氣息。

中調:由茉莉,山谷百合及金銀花構成的混合花香調透露出此款香氛端莊樸素的一面。

基調:香柏和蜜桃混合金銀花感覺有如一捧春意盎然的花束。一款非同尋常的底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