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病變

自從在年底看了一部名叫 澳大利亞  的片後

就再也脫離不了看爛片的命運

在悠閒的四天假期中

老娘又看了一部叫  畫皮  的爛片

這部片 我花了三次才看完

為什麼

因為我都睡著了

而且是睡死的狀態

而且我還在隔天又追加一部片

就是莫文蔚演的泰國片 ="=  

棺材

這部片也把我弄睡著了

真的是非常的利害耶

結果誰知道看爛片的命

並沒有因此就結束

今天下班前

小草兒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閒著也是閒著的我

就答應啦

就是那個 田中千繪 演的 "對不起 我愛你"

因為是免錢的 我就ok啦

於是我下班坐公車回家

再騎車直奔京華城

冒著台北下雨的風險

我還是到了

結果進場後

媽呀

怎麼可以那麼無聊到一個爆炸呀

他贏了 贏了澳大利亞

更甚我看過其他的片

而且他的攝影真的很妙

從頭到尾鏡頭晃個不停

我都要暈船了

劇情真的非常的無聊

無聊到我形容不出來

後來我們兩個真的受不了

就中途離場

其實中途也一直有人在離場哦

我還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反正不用錢呀  就烙跑好了

後來在洗手間的時候

兩個人狂罵髒話

真的很難看

真的是拍泥當  搞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