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陪了我兩年多的光陰

愈來愈沒力氣陪我到最後了

這幾天坐公車

 

 

 

 

 

偶然看見了一家手機店的宣傳布條

掛著我喜歡的惞蓋式手機

而且很日式 (外形類似DOCOMO)

我回家特地瞧了瞧

上網查

原來是LG 新出的 KF 350

我想買了

最近小草兒也換了新手機 (他的朋友對他真的很好)

我們兩個可以組 草美2人組了

巴黎香草的白色、沁涼薄荷的藍色、仲夏草苺的粉紅色三種甜蜜口味,建議售價為 7,990 元

生動的字體也帶出 KF350 外螢幕具備 LED 動態圖示

 

連紐約紐約購物中心的精神象徵自由女神也愛上 Ice Cream KF350 了

在10 月底購買 Ice Cream KF350 就送COLD STONE 冰淇淋一客

可是在年底又要推全觸控的手機,到底應該怎麼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