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一直被周圍的人說

 

你長的很夢幻

 

我真的覺得很納悶

 

因為說真的,就是有眼睛、鼻子、嘴

 

和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

 

了不起就是最近過敏,臉長了痘痘很令我頭痛

 

但是和夢幻扯不上關係吧

 

真正和我熟的人,應該都不這麼認為吧

可能我在你們的眼中是標準的雙魚座

好像很不食人間煙火

也許天真像白紙一樣

其實那是我們不熟

你沒有看到我的另一面

我隱藏在我外表下的心

 

別說我夢幻了

我會覺得自已像花瓶一樣

好像一無是處

那是我的自尊所不允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