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幫你關了一道門

一定也會同時幫你打開另一扇窗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想做的事又很懶得去做

每天就像遊魂一樣飄來飄去的

 

而且這個星期組長又把我叫去

訂了12月份的目標

一個星期要進2次件

天啊

我上個月是零捏

一個星期兩件 那我不就一個月要起碼8件了

而且還說這個星期開始要找不同組別的來和我 role play

我真的整個沈重到極點了

超丟臉的  我真的很沒信心說

 

沒想到今天早上打得很順手  打著打著 11點半的時候

就打到一個48歲的先生 跟我閒聊

聊著聊著 竟然跟我買了一百萬的意外險

阿鳥喂   我真的嚇到了

還莫明其妙就進了一件厚

整個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這通電話足足耗了我今天的元氣

講了一個小時

他還真會講  而且還受益人不要給配偶 一定要給小孩說

 

中午吃完飯後  我就跑去抽獎了

這個月有進件的 都可以去抽獎

我就抽到  雀巢檸檬紅茶 ="=

我看別人都抽到餅乾還是面紙的

我又不喝甜的  就把他晾在旁邊

 

每逢星期二、四都要留下來加班到九點

今天晚上又是我的關鍵時刻

因為我要打給上個星期害我差點哭出來的那個客人

我把他會問的所有機車問題

不會的我通通跑去問會的人

等我做足功課後  才鼓起勇氣打給他

沒想到  他真的很難纏

不過最後還是給我傳真進件一百萬哦

 

一天進兩件  真的好高興哦

加上昨天對統一發票又中200塊

每次發票都是以小博大

常常都是買個五塊、十塊的東西就中

 

今天一整天洋溢著好心情

下班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整個高興的心臟要跳出來了

比跟男朋友牽手還要興奮厚

 

竟然忘我到莫明其妙跟著別人一起下車

走著走著才發現

不對呀

我不是在這站下車

我足足提早三站下車

結果我就沿路從綜合體育場走回我的草莓窩

 

雖然今天進了兩件業績

可是因為上個星期都沒有

表示我這個星期還要再努力兩件才能達到目標

人生的路還真漫長

今天講電話講到我整個都要倒嗓了

喉嚨真的好痛哦

有什麼治講話過多的秘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