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時間可以讓我忘記你

結果

   走的回憶太多了

   到哪裡都會想要搜尋你的影子

 

我以為

   沒有哭出來一定不會傷心

可是

   我卻常常一個人獨處一直想你

 

我以為

   我不去打聽你的消息更快活

因為

   我知道你沒有我也沒有差別

雖然

   我一直以為可能會長久

 

我以為

   刪掉你的電話號碼等於眼不見為淨

卻因為

   已經刻在心裡怎麼都不忘掉

怎麼辦

   我還想再重新開始生活

 

= = = = = = = = = = = = =

 

常常說沒有你我會去死

不過   我並沒有

我一樣的笑  一樣出去玩

我在嘗試我以前或現在不能做的事

明明知道這樣對我不好 你可能不喜歡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只能這樣做 好讓自已好過一點

用忙碌填補難過

 

媽的  真的超不爽

 

也許就像小草說的 都是我想太多

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

但是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了

我也不可能再跟你重新一起了

已經變成平行線了

又怎麼可能再重新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