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沒有愛心的人 但是我真的很沒耐心

而且當我真的不喜歡你這個人的時候

我就是會表現的很明顯 愛理不理 講話不耐煩 甚至很不客氣

 

我沒辦法否認你的愛心

真的  你這樣的出發點很好

可是你要為周遭的人想

每天要一起相處的

不是說今天你覺得OK  別人就一定能接受

更何況明明就蠻嚴重的

當你決定的那一刻 是應該要為自已的決定負責的

不是說 你今天整天發呆 顧自已就好

配合度又那麼差  一天到晚在計較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那是你的態度使然 如果說今天的要求你都達到的話

大家一定沒話說

你這樣很本末倒置耶

也許我看起來很散漫 但起碼我很重視工作的態度

工作就好好工作 起碼要負責吧 達到公司的要求

不是說叫你看著電腦發呆  只想著流浪狗的事情

打電話都在聯絡狗 那公司幹嘛請你

你如果沒辦法專心工作的話

那你的狗要怎麼半  一起餓死嗎

明明自已不對  裝的好像自已多委曲可憐

 

開會不聽 然後一直問別人

還要拚命抱怨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不喜歡你

非常的

因為你並不尊重大家

養流浪狗 不代表你全身也要充滿流浪狗的味道吧

更何況我還坐在你旁邊  我整個都要瘋了

當你走過的時候我總是會忍不住停止呼吸

當你碰到我的東西我一定拚命想要消毒

 

最好笑的是

大家明明就和你不熟

你憑什麼叫大家捐錢給你

如果沒那個能力就不要做這些事

想要照顧好他們

你是不是應該把份內工作做好

再這樣表現下去

如果工作沒了  那你的愛心要怎麼半

是大家一起餓死嗎

那你本來的好心不就反而害人又害狗嗎

 

反正

我就是非常的不喜歡你

不管你怎麼作 我都不會改變我的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