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呀

這是陳幸妤的經典名言厚

最近也被本人碰上了

 

為什麼今年遇到的瘋子特別多啊

氣死我了

 

a… 明明當初我叫你繳費  用一般金融機構自動扣繳 不要跑到富邦開戶

結果你硬要說我喜歡把錢的帳分清楚

我拚命說服你  你一直很堅持

那我就寄授權書給你呀

結果我昨天打給你 確認有沒有收到

你說沒有

那也就算了

還說什麼你堅持要每個月用atm轉帳

拜託 明明就是當初你堅持要去富邦開戶的耶

那時候說家裡公司附近都沒有 堅持要開戶的也是你

我當然會說 可是你不是說要去富邦開戶

你竟然還回我說  那你現在是怪我哦?

真的是大白天活見鬼

話都是你在說的

你說了就算

就算你今天要契撤

我也認了

反正我做你這一件 搞得我要死不活的

一直被你罵 還要一直跟你陪罪

但是我明明就沒賺到你的錢

奇怪耶

整個就是很不悅到了極點

真的是大白天活見鬼

而且還是超級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