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就起來了吧

下午他們夫妻就出發去台中玩了

聽說還要繞到墾丁玩回來

所以家裡只剩我和一隻貓兒

我晚上看了傳說已久超好看的赤壁

一看到時間我嚇死了

2小時25分

天呀 看完我都要斷氣了

也太長了吧

我跟我妹說

他就說 所以去電影院看才划算呀

後來因為真的好長哦

我就睡著了

睡到快演完才起床

然後我就換了另一部片

大s 演的 "愛的發聲練習"

我看了十分鐘吧

就又睡著了耶

起床的時候

我覺得我真的不行了

就跑回我房間去了

明天再看吧

然後小俐同學約我出來喝茶打牌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天

真的很浪費

我的年假什麼都沒做

就是虛耗光陰

說真的

以後會有這麼長的假可以放嗎

至少留個什麼回憶吧

總不能就只有洗溫泉而已吧

很瞎

非常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