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就開始梳妝打扮

而且我今天還特地化了妝戴上假睫毛

其實也只是要去西門誠品喝茶打牌而已

幹嘛把自已弄成這樣

後來急忙的出門 因為快遲到了

就和小俐同學一起坐捷運到西門町

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就跑去逛一下街

買了假睫毛

後來才去綠蓋茶吃飯和玩牌

然後再去逛街逛到腿真的要斷掉

光在誠品 我看我和小俐兩個人就買到要破產了

而且我們兩個為了要找滿額贈的櫃台

又多花好幾千塊捏

我就一直鬼叫說 我以後不要和你出來逛街了啦

走到腿要斷掉

又跑到誠品116找我的麻吉聊天

今天又過了一天

好無聊哦

這個年假怎麼都在做平常在做的事情呀

後來我們真的是大包小包的扛回家耶

快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