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1.jpg 

當我朋友找我去看這部片的時候

我還真沒聽過這部片哩

他跟我解釋是一部   愛情對抗邪惡  的電影

媽呀  我才不要看咧

光讓他形容就是一部很智障的電影

所以我極力反抗 但是看到影評都是很不錯

後來還是屈服了

在21號的下午 我就在西門的國賓門口等他

因為他每次約會都要遲到讓我等 ="=

中間有賣黃牛票的人跑來 我光看門口的冷清樣也知道

這部片是不可能會有人瘋成那樣的

所以我就自已先跑去買套票

結果左等右等 真的很難等 等到我都有點累了

明明每次都約西門町 他家住萬華哩

怎麼我這個新莊人每次都落到要等人的下場

後來我就跑去換東西吃 結果果然不是多好的電影

因為是小廳

好不容易等到某人來了 我們就進去了

我嘴巴一直沒停過數落這部電影

但是某人卻極力為這片辯解

一開始播放的時候 我還真覺得是恐布片

因為某人一直說什麼男主角超帥的

我是打從心裡不相信

因為我看他的眼睛就算雷射矯正過 也是歪的

結果男主角真的好可怕哦

我一開始就當恐布片在看  中間還是不斷的咒罵

不過愈後面愈好看 尤其是對抗邪惡那一段

不過很小段 應該是前面要舖陳 男女主角的愛情戲太長了

而且兩個人還真莫名其妙喜歡上對方 (現在都流行玩這種的嗎)

看到後面 我一度整個人往前傾非常專心的在看

我已經知道 我又要再多買一套書來堆我的房間了

我的房間就等著被我買的書堆滿

 

看完的結論是  如果沒有男朋友還是不要去看好嗎

看了那種愛情片 只會讓自已更不爽

因為沒有男朋友  自已出了事 誰要保護我呀

雖然是第一次和女生看電影

不過本人還是希望牽大手看電影啦

 

侯大美的影評:  前面舖陳太冗長  中間有些好笑的地方 可是男主角太像鬼了 好可怕哦

                     我覺得打架的地方可以再加強 太快就結束了 然後又沒多久就給我ending 是怎樣

                      一度讓人有會拍第二集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