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08.JPG  

 這次遇到了專業級的烤肉團隊

怎麼說呢

一開始就send一個網頁

裡面有詳盡的內容說明 像要記得準備什麼東西

還有食材的介紹等等 版主還附上了路線圖

一大早我先去林口回診

然後再坐捷運到新店的大坪林站

其實我已經遲到很久了

沒想到大家是比晚到的

大家集合好以後 就到新店的家樂福再採買剩餘的食材

等到了烏來以後 把東西搬出來

其實我在山路的時候 就已經產生暈炫感了

其實我是蠻會暈車的人 不過山路倒是不太會

可能是坐車前 吃了一大碗超級豆花 多到一個爆炸的境界吧

其實我也從來沒到過烏來烤肉說

這是第一次 每次都只有洗溫泉而已(真的超愛泡溫泉的)

DSCN6186.JPG

召集人竟然自備小冰箱 裡面裝滿了冰塊和啤酒 旁邊的箱子是訂的烤肉食材 內容非常的豐富

有吐司4包 牛小排 羊小排 雞翅 棒棒腿 柳葉魚 蝦 地瓜 花椰菜 金針菇 香腸 花枝丸 烤肉醬 豬肉片

另外還買了有手把的紙杯捏 超可愛的 可是我懶得post 出來 自已到相本去看好嗎

好玩的地方是因為大家都很好笑 而且召集人準備的很週到 還買了筷子 濕紙巾(超細心我有嚇到) 小水桶(熄火用)

因為我說我想吃生菜 竟然也為了我買了一大顆 可是我完全沒吃到 ==

加上載我和茱莉的司機先生 非常的搞笑 大家一直猛虧他 他也是低聲下氣的

真是對不起他 其實他人很好 不過下次見面我還是會一直虧他吧 哈

一開始還真的沒什麼人 一直到下午愈來愈多人烤肉

而且大家都會跑去泡溫泉 真的很燙 我已經算很不怕燙的人 還是覺得熱

明明就很熱 但是蛋從一開始放到要回家 都沒有熟 結果也沒吃到 好可惜

到了晚上 召集人就拿出火把來 玩火把舞

因為有職業級的攝影師

聽說一個鏡頭都三四萬塊 而且他光鏡頭就帶了三個左右

所以他從頭到尾死命的揹著背包 因為比命還重要

我還真想幫他揹一下

好啦

我要開始盡量不要寫長篇小說

每次都寫很長 寫到我有點火了

就到這裡結束吧

反正最後就是平平安安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mo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